智能建造学院

工程造价 (本 科)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特色优势

    1、专业综合实力强

    本专业是湖北省“荆楚卓越人才”协同育人计划专业,湖北省首批“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拥有两门湖北省一流课程,专业排名全省第一

    2、校企协同突出数字造价应用能力培养

    以执业资格和工程造价数字化应用为导向,依托“双师型”教师团队,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世界知名企业深度开展数字造价综合实训和竞赛培训,成为最受区域内建筑企业欢迎的工程造价专业人才培育基地。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社会责任感、职业道德、家国情怀的技术、懂经济、懂管理、会数字化应用”的行业抢手人才;培养符合全国注册造价工程师、全国注册建造师等执业资格要求,具备实践能力以及创新创业能力的专门人才;培养满足从事建设项目全过程工程造价数字化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专门人才

     

    核心课程:建筑结构、工程经济学、建筑工程施工技术与组织、建筑工程计量与计价、建筑信息技术应用、工程造价数字化软件应用、工程合同管理、安装工程计量与计价、建设法规、工程项目管理、工程造价管理等。

          制:四年               位:工学学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