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

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 科)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特色优势

    1、名师引领,双师双能

    “双师型”教师占比90%,师资力量雄厚,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知名教授担任专业顾问

    2、校企合作,优势突出

    依托实习基地,开展校企合作,实行订单班、多方向模式进行培养

    3、一专多能,升本率高

    坚持“专业技能培养+实习实训”,培养拥有学历、技能、实习经历的城市管理社区管理、智慧物业的专门人才。学生毕业时可参加湖北省专升本考试,升本率高。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创新意识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掌握智慧城市管理技术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在城市建设与管理部门、市政市容管理企事业单位、城市公共服务企业、城镇社区服务机构、城市物业管理企业、城市社会综合组织等部门从事智慧城管的信息采集与信息管理、系统维护、项目管理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核心课程:城市管理概论、物业管理概论、城市数字化管理建筑识图与构造、Python程序设计、BIM建模与制图(Revit)、大数据技术与应用物业服务礼仪物业管理法规智能楼宇管理智慧社区管理、物业财务管理等。

     制:三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