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建造学院

建筑装饰工程技术 (专 科)

    发布时间:2023-03-14 阅读次数:

    特色优势

    1武汉大学知名教授担任专业顾问教育部协同育人项目专家教学团队授课“双师型”师资力量雄厚

    2本专业国家级实训基地企业实习基地充足校内各类实训、实验室齐全,拥有浸式虚拟仿真化教学机房

    3在校考取各类建筑职业资格证书比率达100%

    4、实行订单班、多方向模式进行培养毕业生就业率就业质量高,多年来毕业生综合素质受到用人单位高度认可

    5、毕业可参加湖北省专升本考试继续深造本科学历和学位,专升本考取率高。

     

    培养目标:培养系统掌握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知识与工程实践技能,能在建筑装饰工程领域从事装饰施工技术管理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核心课程:建筑装饰工程识图、建筑装饰材料、建筑装饰CAD、装饰设计软件应用、建筑装饰专题设计、装饰施工技术、装饰工程概预算、装饰工程监理、建筑装饰施工图设计、建筑装饰施工组织与管理等。

          制:三年